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作者: 点击:[]

716日,人事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到会指导。

沈月琴指出,2021年是学校的“十四五”开局之年,上半年人事处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农林精神,聚焦人才强校战略,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暑期,要认真研究落实沈希校长到人事处调研的讲话精神,统筹兼顾、重点突出,以新一轮人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围绕构建学院办大学的体制机制目标,超前谋划2022年学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要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与高水平团队建设工作,争取实现“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开门红。



    会上,人事处处长孙伟圣围绕岗位设置与聘任文件制定、内部管理优化与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与高水平平台申报、人事制度修订与完善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明确了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暑期工作重点,并就工作疑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