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朱玉红 点击:[]

学校召开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工作专题会议

62日,学校召开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工作专班组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副校长、工作专班副组长胡祖吉、机关主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涉及调整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强调,学校机构调整“人财物”划分工作,关系到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也关系到调整师生的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守住师生安全稳定的底线,确保划分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时,划分工作要聚焦重点,把握好时间的进度,特别是在时间切割、空间调整、空岗人员选聘、工资发放等方面。

胡祖吉指出,“人财物”划分工作要有大局意识,要着眼全校改革发展全局快速推进,确保划分工作高质量完成;要以更高姿态统筹兼顾,盘活现有学校人、财、物等各种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发挥资源最大效益;要在公平与效率的基础上,将学院的发展需求和现有人、财、物情况相匹配。

会上,孙伟圣、陈培金、柳丹代表三个小组分别汇报了《师生划分方案》《机关学院空间、财务、实验室、平台划分方案》《党政机构职能划分方案》《学院(部)简称》,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基本达成共识,并就细节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人事处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