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8日 作者: 点击:[]

316日,人事处处长孙伟圣带领人才引进、人事劳资和师资培养等科室负责人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显信,副处长吕红、辅连生,副部长徐志勇等接待来访并一起座谈。

周显信处长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高层次人才校长面对面、智慧江北、人才薪酬待遇、教师岗“双低”聘任、职员制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吕红副处长、辅连生副处长分别介绍了人才引培、职称评审、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双方还围绕人事制度改革与师资队伍建设、职称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孙伟圣处长对南京信息工程学院人事处同仁的倾心传授表示感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职称改革、高层次人才建设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和举措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调研成果将为完善我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人事制度改革提供帮助,更好地助推进我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希望今后双方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同时诚挚邀请对方在适当时机来我校调研指导。

 

 

                                 (王胜平  黄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