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博管办负责人受邀参加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作者:邵丽霞 点击:[]

日前,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举行。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中国科学院院士、原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副司长王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霄等出席论坛。我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郑炳松受邀参会。

会上,郑炳松在平行论坛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2020年工作会议上简要汇报了我校博士后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博士后制度建设改革、博士后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9家博士后设站单位的管理人员进行广泛交流和经验分享。

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论坛以“科技创新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营养健康”为主题,来自全国农科领域近60个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200位知名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参加论坛。

(人事处 邵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