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区校合作人才工作组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临安区委人才办副主任郑刚一行来校进行区校合作项目研讨交流,并举行区校合作人才工作组会议。

会上,郑刚对区校合作目前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区校合作项目当前节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人事处、国际处、学工部、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育项目和大学生留临就业创业项目区校合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和深入交流。

根据计划安排,目前区校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良好,在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杭州市“521”计划申报、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毕业生留临就业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实施,进一步发挥区校合作优势,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临安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学校人事处、国际处、学工部、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成员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