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推进人才强省建设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作者: 点击:[]

 

3月25日,学校召开推进人才强省建设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指出,推进人才强省建设意见建议要紧紧围绕人才强省目标,既要严格遵守上级文件精神,也要结合学校实际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在对以往文件政策进行充分梳理的基础上,切实保障政策落到实处,对现存问题与困难做好归纳分析,各职能部门要熟悉相关政策并做好宣传工作,加强信息互通,确保学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提升工作效率。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结合3月17日省委人才办《关于征求对推进人才强省建设意见的函》通知要求,介绍了相关情况及近几年人才强省战略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就人才强省建设意见中涉及的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国际交流、人才评价、项目评审、绩效工资、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医疗保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设备处、计财处、国际处、建管处、工会、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附件【座谈会.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