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作者:朱玉红 点击:[]

 

人事处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新学期工作

 

 

  为确保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人事人才相关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311日晚20:00人事处召开钉钉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郑炳松处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及近期防控工作的主要内容;重点讨论开学初期人事处主要工作:一是高质量做好人才引进,严把引进质量关;二是做好教职工岗位绩效、人员工资管理以及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三是依据上级政策文件以及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好《天目特聘教授岗位制度实施办法》等文件的修订及征求意见工作;四是做好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工程的筹备;五是做好人事管理系统改进,充分利用“一库一表”信息平台合理优化工作流程,简化表格,提供工作效率,让教师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会议达成共识,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居家不离岗,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状态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作效率两不误,确保高质量完成人事人才工作。

 

 

                                    人事处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