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8日 作者:朱玉红 点击:[]

 

115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郑炳松处长主持,沈月琴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总结会上,人才引进办公室、师资培养办公室和人事管理办公室三位主管分别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臧运祥副处长从人才政策与保障、年度工作与问题、明年思路与计划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人事处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与收获,同时,针对目前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人才引培工作的构想和思路。

 

 

 

郑炳松处长对4位同志的汇报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赞扬人事处同志们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并对人事处未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首先是要加强学习,站在学校的角度思考工作,做到与时俱进;其次是注重政策的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再次是及时总结经验,在工作中成长和发展。    

 

最后沈校长做总结发言,首先是对人事处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人事处全体同仁尽心尽责;其次是对人事处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建议大家要立足岗位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及时总结常规性工作的规律,提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的跟踪落实;要分析研究学校的人事人才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师资数据分析报告;要做好宣传沟通,与学院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