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全面推进“一库一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作者: 点击:[]

8月31日,学校召开“一库一表”工作推进会。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应义斌肯定了前一阶段“一库一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凝心聚力全面加快推进“一库一表”工程,实施“一证一单”建设,并以此为数据技术平台和工作基础,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学校管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为全校师生创造高效优质、便捷暖心的办事体验,为学校高水平发展提供保障。

应义斌强调,要提高认识,转变理念,深刻领会“一库一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节约师生时间为第一要务,以改善师生体验为目标,相关部门强化协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切实提高系统的实用性,要有前瞻性的布局和考虑,真正建成“数字档案馆”,用信息化系统支持管理决策;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只争朝夕,团结协作,加快推进“一库一表”的建设进程,切实提升师生的体验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沈月琴对“一库一表”工程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一库一表”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如何协同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库一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成员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丁向鹏  张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