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新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作者: 点击:[]

 近日,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在东湖校区举行。副校长沈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出席会议,全体新进教师参加培训会。

 会上,举行了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新教师获颁工作证和校徽。

 

 沈希代表学校向新进教师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取得成绩和人才强校战略,希望新教师做到“四个相统一”,成为“四有”好老师,勉励新教师将个人理想与学校发展相统一,为学校高水平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胡祖吉为围绕“坚持立德树人 守好课堂阵地”作了专题报告,从教师与法规、意识形态、大学课堂等方面展开探讨,强调教师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要无愧于这个神圣职业。

 

近年来,学校人才引进力度的不断加大,优秀人才集聚到农林大学,为了让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融入学校环境,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图书馆、后勤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新教师宣讲了相关政策和部门管理服务职责,优秀教师代表孙庆丰博士分享了自己的教学与科研体会,为新教师事业的顺利起步引路导航。

(人事处  黄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