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浙江省高校教师培训基地《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浙高师培字〔20199号)精神,将于20191011月举办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此前没有参加过省级教育部门组织的岗前培训的教师(含辅导员、管理人员

二、培训报名

首次参加考试的学员请在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zjzx.zjnu.edu.cn/bm)上注册、在线学习后自行选择考点和考试时间。以前未通过考试的学员,按原注册账号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考点报名考试。注册时必须填写浙江省内手机号,否则报名时接收不到系统发送的验证码。各考点名额有限,满额即止,请尽早完成网上注册、学习及报名缴费工作。我校将对选择浙江大学(即杭州紫金港)考点教职工统一派车接送。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如下:

第一次(全部考点):2019915日~930日;

第二次(金华再考考点):20191028日~1031

三、培训形式

首次参加考试的学员网上报名后,需自学高等教育学、心理学、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并且必须完成600分钟以上的在线视频学习(学习网址http://zjzx.zjnu.edu.cn/bm参加补考的学员不作要求。请注意,每次学习完成后,请点击结束观看按钮,否则不记录学习时间。可登录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考试练习系统http://zjzx.zjnu.edu.cn/test/)进行习题练习。

四、考试形式和时间

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考试20191012日到113日分批进行(具体见附件)。考试包括《高等教育学》《大学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大学教师伦理学》四门科目,每门考试时间30分钟。四门考试合为一场,连续进行,每场考试的时间为120分钟。每份试卷分均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满分为100分。75分以上(含75分)方为合格。

各考点每天安排两场考试

宁波大学考点:第一场13:0015:00第二场15:0017:00

其他考点:第一场8:1010:10第二场10:3012:30

五、缴费形式和标准

实行网上报名缴费。缴费标准:每次考试70/科。

六、考试要求

1.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报名成功后,考生可在考前一周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1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每科考试时间为30分钟,四个科目考试连续进行。

3.进入考场后,禁止使用一切电子设备,考生必须将手机关机装入密封袋,考试结束前禁止拆封、使用。考生须将资料存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不得将资料(试题、教材、纸质材料等)带入座位,否则以作弊论处。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夹带资料、抄袭、代考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有违纪或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12个月之内不得参加同一考试,相关材料将被上报给省教育厅。

七、证书发放

1.本次考试合格证书:由人事处统一取回后通知考生所在学院(部门),由学院(部门)或考生来人事处领取。

2.以往合格证书的补(换)发:持证人可在20191020日—113日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申请表(见附件)邮寄至浙江师范大学行政中心北楼424室(电话0579-82282130)。所有补证、换证的费用自理。换证的考生还须附上原发证单位颁发的结业证书彩色复印件。

联系人:原老师 637408119296811行政楼322

附件:1.2019年秋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上机考试时间安排表

2.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结业证书换发申请表

3.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结业证书补办申请表

                                人事处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