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二批)》(51日发布)有关要求,公开招考笔试已结束,按照笔试成绩及相关规定,现将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资格复审及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说明

1.招聘岗位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岗位认知、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

2.面试还包括心理测试,测试结果不计入成绩,仅作为面试成绩评定的考量要素。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满分为100分,按70%计入总成绩。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一)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79日(星期六)下午14:0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下午13:50,到学校东湖校区10号学院楼207进行资格复审并参加心理测试。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请提前联系我们。

(二)面试

1.辅导员岗位

1)辅导员1岗位

面试时间为2022710日(星期日)上午8:0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上午6:50到候考室(东湖校区3号学院楼311)进行抽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面试场地现场告知。

2)辅导员2岗位

面试时间为2022710日(星期日)下午14:3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下午13:20到候考室(东湖校区3号学院楼311)进行抽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面试场地现场告知。

2.其他岗位

面试时间为2022710日(星期日)上午8:3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上午7:20到候考室(东湖校区1号学院楼404)进行抽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面试场地现场告知。

三、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1)身份证;

2)从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查询结果;

3)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的海外学历学位证书须经认证);

4)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

5)岗位应聘所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中共党员证明、海外工作经历、英语水平、竞赛参赛经历、获奖证书、职称证书、学生干部职务及经历证明、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相关岗位所需工作经历、资格证书、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等),并填写个人业绩列表1份(见附件2);

6)填写完整并签名的《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3)、14天内轨迹查询结果、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的电子版请于74日前发送至邮箱rsc@zafu.edu.cn,原件及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于79日现场审核时提交。证件(证明)不全或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注意事项:考生须凭身份证、《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核验进出校园,另须接受浙江健康码核验、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若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诊查;有须隔离症状的,联系救护车送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抗体、CT等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作相应处置。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浙江农林大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指引》(见附件4)。


联系人:周老师、邵老师

联系电话:0571-63732719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非教学岗位应聘人员个人业绩列表》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附件4:《浙江农林大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指引》



                                                                     浙江农林大学人事处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