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农林大学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黄坚钦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

 团队负责人黄坚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现任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经济林产业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林学会经济林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农林大学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山核桃新品种选育及产量品质形成分子机理研究。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课题,科技部星火重大项目、省科技厅重大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20余项;主持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参加省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发表各类学术论文60余篇,专著1部;审定山核桃良种3个,获专利2项。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1)核桃类等坚果健康功能因子挖掘与利用;2)山核桃性别决定调控机理;3)山核桃产量品质形成及抗逆境机理。现因课题需要,计划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课题组实验设备齐全,经费充足,能够保证各项实验的顺利开展。


1. 招收计划及要求

1)招收非在职博士后1-2人。

(2)具有生物学、植物学及农林相关学科博士学位,若具备植物分子生物学、遗传学、植物化学等背景,熟悉酶功能学,植物次级代谢的转录调控,合成生物学或者生物信息学的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以第一作者在SCI刊物发表文章(累计影响因子大于5.0或单篇影响因子大于3.0)。

4)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

2. 待遇:

1年薪20-25万元(税前)。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议。

2)科研奖励政策: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表论文等成果,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奖励。

3)职称申报:在站期间可根据规定评聘相应的职称。

4)住房:在站博士后人员可享受住房补贴(原则上24个月)。

5)落户: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规定落我校常住户口,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随本人流动落暂住户口。

6)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后,经考核优秀并按师资引进留校工作的,可享受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业绩优异者,可聘为教授或副教授。

3. 考核与出站

1)以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为第一署名单位且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与实验室研究方向一致的SCI收录期刊论文2篇,其中二区以上论文1篇。

2)完成出站答辩等相关事宜。

4. 申请程序

申请人可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文件和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并提供3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请将以上材料整理成一份PDF文件)。

5. 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 huangjq@zafu.edu.cn 或者 wangkt@zafu.edu.cn(请注明应聘岗位-博士后),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欢迎各位博士到团队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概况:https://www.zafu.edu.cn/xqzl/xxg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