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部宣布人事处处长调整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作者: 点击:[]

202122日,沈月琴副校长在学校组织部周能寿副部长陪同下到人事处,宣布校党委关于人事处处长调整的决定。

根据校党委决定,郑炳松不再担任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职务,调整任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伟圣任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职务。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郑炳松处长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以及在人才引进、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业绩。希望人事处在孙伟圣处长的带领下,在“十四五”开启之年和学校向研究型大学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勇于担当,勤勉工作,为今年即将召开的人才工作大会做好准备,在推进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中有所做为。

郑炳松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培养,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在人事处的工作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既接受了挑战也收获了成长,将一如既往在新岗位贡献力量。

孙伟圣处长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谢,很珍惜这份信任,深感到人事处工作责任重大。他表态有信心和勇气承担此重任,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竭尽全力。

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