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作者: 点击:[]

2021128日,人事处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郑炳松处长主持,沈月琴副校长参加会议。

总结汇报会上,郑炳松处长从人事处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与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等三个角度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并运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臧运祥副处长重点回顾人才引育取得的亮点和突破性进展,入选浙江省特级专家和成功培育长江特聘教授各1人;根据学校人才工作的现状出台、完善人才引育政策并对人才引育工作及政策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改进思路。杨艳红副处长从绩效工资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工部工作、师德师风教育、师生表彰大会、办公室综合管理、各类数据报表等角度总结汇报。周宁、黄金鹏、王胜平等三位主管也分别汇报各科室工作的亮点、遇到的新问题以及未来改进的思考。

沈月琴副校长对人事处的工作做出整体评价,2020年人事处工作任务繁重,但全处能够团结一心,工作态度有热情,工作目标有重点,工作成效有亮点,工作能力有提升,全校师生有获得感。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努力提高政策研究能力,强化工作细节,注重沟通与交流,更好的地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和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