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沈希校长、沈月琴副校长调研指导人事处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9日下午,沈希校长和沈月琴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炳松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炳松处长首先从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人事制度建设、绩效工资管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中期等级调整、学院二级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杨艳红、臧运祥两位副处长分别对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沈希校长对人事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并指示近期仍然要聚焦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和教职工幸福提升等工作重点。沈校长指出人事制度是推动学校发展各项制度的汇聚点,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做好政策制度的设计与研发。人事处是学校的人才开发处,要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围绕助推教师发展和成才开展工作,谋划在前,提高服务能力。人事工作要把握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关系,在实践工作中加强学习,磨炼工作能力,提高管理水平。他最后指出人事处的工作大到学校的目标发展,小到教职工个人的具体事务,件件都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及每位教职工的个人发展,希望人事处的同志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