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沈月琴率支教教师赴丽水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上午,副校长沈月琴率人事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支教教师赴丽水学院进行调研。

丽水学院副校长李俊杰和校办、人事处、人才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生态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李俊杰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未来规划,并对浙江农林大学对丽水学院的对口援建、人才输送表示感谢。他谈到,丽水学院立足丽水、面向丽水、服务丽水,全面构建区域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正努力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希望能通过帮扶和交流,进一步深入对接,加强两校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沈月琴表示,丽水是一片乐土,有巨大的研究价值,到丽水学院工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两位支教教师能在这发扬“求真、敬业”的浙农林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同时,也希望两位老师能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使两校信息交流更加方便,把两校的合作提到更高的层次。

会上,两位支教教师做了表态发言。人事处、社会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