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强化作风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人事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郑炳松处长主持会议,总体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每位同志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状态,并围绕学校人事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与改进思路提出各自的意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内部管理与外部沟通、人才引进与师资培养,原则规范与创新服务、制度约束与政策激励、工作效率与服务意识等几个方面各抒己见。

沈月琴副校长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座谈会开得好,大家对工作有思考,对学校有情怀,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认识到位。她指出,人事处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非常特殊且极其重要的地位,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所以作为人事处的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沈校长对人事处全体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对岗位,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忙而不乱,严谨高效,要坚守岗位职责,坚持原则,守住政策和制度底线。二是对工作,要在干中学,常反思总结;要研究性地开展工作,吃透上级政策,提高服务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要兼顾效率与公平,处理好政策的稳定性与阶段性的关系,政策执行要有效果。三是对处室,要规范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以上率下;树立服务意识,相互协作,把工作做精做细;加强人文关怀,树立良好形象,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