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知名专家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作者: 点击:[]

 6月4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环境保护领域专家Prasanta Kalita教授,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协会(ASABE)前主席、阿肯色大学生物与农业领域专家Lalit Verma 教授应邀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校长应义斌会见了来宾,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在科学研究、师资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Prasanta Kalita教授作了题为《创新教学和学习方法—为全球化劳动力培养学生》的学术报告,从改善科学教育的需求、采取更加学术化的教育方式等问题出发,对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匹配、循环式教学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Lalit Verma教授作了题为《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协会全球倡议》的学术报告,从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和水安全等方面切入,介绍了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协会概况,发出通过粮食安全、能源安全、水安全、可持续性发展与气候变化等五大领域解决所面临挑战的全球倡议。

国际处、教务处、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报告会。

(国际处 杨红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