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作者: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动员大会,对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和机构改革进行动员部署。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王自勇、金佩华、沈希、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届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中层干部换届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科学发展、长远发展,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在学校进入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开启高水平建设新时期这样一个重要历史节点进行,更加具有深远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换届聘任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中层干部换届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的重要组织和人才保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需要。

周国模指出,换届要换出科学务实的好思路、团结进取的好班子、担当实干的好风气、风清气正的好生态。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综合研判分析,坚持“党管干部组织定人”;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强化政治标准树牢信仰导向,强化实绩比拼树牢实干导向,强化培养磨炼树牢实践导向;要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为学校高水平发展选好用好干部。

周国模强调,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扎实做好换届聘任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民主集中制,坚持服从组织安排,严肃换届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本次换届工作,选拔配备一支讲政治、敢担当,有思想、善管理,结构优良、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为建设高水平农林大学提供不懈动力和坚强支撑!

方伟就机构调整、换届工作整体安排、换届工作中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机构设置调整和换届聘任工作。

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学科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代表、全体主管参加会议。

(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