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正文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遗失了怎么补办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29日 作者: 点击:[]

一、经考试取得的专业技术、职(执)业等资格证书遗失需补办的,依据“公布的合格人员文件”的主管部门,属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的,请到杭州市西湖区莫干山路73号金汇大厦一楼办事大厅办理;属杭州人事考试中心的,请到杭州市文晖路97号杭州人才大厦二楼办理。

需要提供以下材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遗失补发申请表》一式2份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遗失补发登记表》一式1份 (其中:“单位意见”一栏必须经单位核实并盖章,“当地人事部门意见”一栏必须经当地人事部门核实并盖章);刊有证书遗失声明的公开发行的报纸(整张报纸原件);考试主管部门公布的合格人员文件复印件;原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证书持有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二寸免冠白底近期彩照各1张(同底版)。

二、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遗失需补办的,携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到江省人事考试中心(杭州市西湖区莫干山路73号金汇大厦)一楼办事大厅办理。

需提供以下材料:《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遗失补发申请表》;正规报刊所登的遗失声明(整张报纸原件);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公布文件;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经本校评审、初定、认定、确认等方式取得初、中级专业资格证书遗失需补办的,到校人事处办理。

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遗失补发申请表》一式2份;小二寸免冠近期彩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

证书遗失补办相关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