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公示公告 正文 公示公告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入围面试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二批)》(76日发布)有关要求,公开招考笔试已结束,按照笔试成绩及相关规定,现将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资格复审及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说明

招聘岗位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岗位认知、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其中信息中心专技人员及工程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岗位增加技能测试环节,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管理职员岗位增加舞蹈专业技能测试环节(舞蹈服装、音乐自行准备),技能测试环节占面试成绩的15%。

面试还包括心理测试,测试结果不计入成绩,仅作为面试成绩评定的考量要素。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一)辅导员岗位

1.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95日(星期14:0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13:50,到学校东湖校区10号学院楼203进行资格复审

2.心理测试时间为202095日(星期15:00测试场地现场告知。

3.面试时间为202096日(星期日)上午8:3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上午7:40到候考室(3号学院楼311)进行抽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面试场地现场告知。

(二)其他岗位

1.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95日(星期14:0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13:50,到学校东湖校区10号学院楼203进行资格复审

2.心理测试时间为202095日(星期15:00测试场地现场告知。

3.面试时间为202096日(星期日)上午8:30。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7:40到候考室(学校活动中心202进行抽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面试及技能测试场地现场告知。


三、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1)身份证

2)从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

3)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的海外学历学位证书须经认证国内学历学位取得者无须提供

4)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

5)《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海外归国人员)

6)岗位应聘所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中共党员证明、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英语水平、竞赛参赛经历、获奖证书、职称证书、学生干部职务及经历证明、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相关岗位所需工作经历、资格证书等)

7)填写完整并签名的《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2);

8)部分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浙江省户籍或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三类情形者视同对待:①在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②2020年毕业的留学人员;③2020年毕业、符合教研厅函﹝2019﹞1号文规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户口本、生源地证明、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三类视同对待情形者需提供相关证明。

资格复审入校时,考生须凭身份证、《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接受浙江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若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诊查;有须隔离症状的,联系救护车送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抗体、CT等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作相应处置。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浙江农林大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指引》(见附件3)。


联系人: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571-61067679、63732719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指引


                                                                      浙江农林大学人事处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