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农林大学“根际生态与植物健康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点击:[]


浙江农林大学“根际生态与植物健康研究组”依托于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土壤生态与全球变化团队,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合作导师李永春教授,主要从事微生物功能生态研究,包括森林土壤真菌与降解功能、功能细菌与碳氮转化过程、根际微生态与植物健康,详细信息请见https://et.zafu.edu.cn/info/1207/17895.htm。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微生物组与生态功能研究的博士加盟!

一、招收对象及要求

1. 即将或已经获得微生物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生态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具有微生物学或生态学背景,熟练掌握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等研究方法者优先。

2. 申请者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 具备较强的学术水平或业务能力,第一作者发表过SCI二区以上论文者优先。

二、工作待遇

1. 博士后年薪20万元(税前),优秀博士后年薪可达25万元(税前)。

2. 除年薪外在站工作期间申请成功课题、发表论文等,享受在职人员同等科研业绩奖励;合作导师为博士后提供到校后的科研启动经费。

3. 在站博士后人员可入住校内教师公寓或享受住房补贴(原则上24个月)。

4. 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规定落我校常住户口,随迁子女可按我校省直事业在编在岗职工子女对待,学校负责协调入学等事宜。

5. 博士后工作期间可按学校相关政策出国留学,期满出站经考核优秀并按师资引进留校工作的,可享受人才引进的相关待遇。

三、申请程序

有意申请者可通过邮箱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文件和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并提供3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请将以上材料整理为一份PDF文件)。

四、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

联系人:李老师,E-mail:ycli@zafu.edu.cn ;电话:1505710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