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农林大学赴外引才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作者: 点击:[]

325日,我校人事处连同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进行马克思主义相关专业博士生专场宣讲会。人事处处长孙伟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参会,会议由孙伟圣主持。

28F6A


宣讲会由学校的四季风景宣传片引入正题,孙伟圣从学校的发展历史、亮点成就、区位优势、发展目标、待遇薪酬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希望博士生们能选择浙江,选择农林,选择这个地方积淀自己、绽放心灵。高君则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师资现状,对马克思主义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生的渴求,近几年的引进规划和就业前景的预判。

1F630

1E563


这是我校采取宣讲会形式引才的首站,得到了吉利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现场反响热烈,初步达成意向4人,更有多名博一、博二的学生预签了意向书。通过面对面宣讲的形式,进一步促进了求职者对学校的了解,加深了双方的沟通,成效更为显著,是精准引才的有效途径。后续我校将面向国内高水平大学,根据学科所需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系列的宣讲会,打响“十四五”人才强校开局之年第一枪。

30C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