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应义斌校长、沈月琴副校长到人事处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作者: 点击:[]

 

72日下午,校长应义斌、副校长沈月琴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人事处处长郑炳松、副处长杨艳红、副处长臧运祥就前期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听取完汇报,沈月琴副校长指出,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人事管理工作更加要注重精细化管理,要研究工作,有计划地推进工作,为学校的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在工作方式既要坚守政策底线,也增加人文关怀,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在人才引进方面,要主动出击,调动各方积极性,广泛寻觅人才。

 

应义斌校长总结讲话指出,人事处是学校最重要部门之一,学校和广大教职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当前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人事处能顺利完成全员岗位聘任等重大任务,应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最后对人事处提出“加强学习、主动思考、坚持原则、敢于创新、严谨细致”的20字要求。座谈会上,应校长与人事处同志们亲切交流,并就师资和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服务、政策研究与制度建设等方面作出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