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博创”暨博士后研究成果产业化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响“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省人才政策33、杭州市人才生态37条及临安区《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临安区打造人才高地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临委办发〔201980号)《关于印发<关于临安区打造人才高地若干意见的实施细则>的通知》(临人才办〔20201号)精神,在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基础上,创建杭州市临安区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园(简称临安博后园,具体介绍见附件1),吸引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在临安博后园创办科技型企业,进一步孵化、转化博士后研究成果,为临安人才队伍建设、经济建设积蓄力量。现面向长三角的高等院校博士后流动站、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发布“天目博创”项目申报公告,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申报项目以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经济产业为重点,且拥有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性技术或成果。

2.申报人年龄40周岁以下,经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出站未满5年(发布公告时间为准),且具备重要科技获奖成果2项以上,发明专利2项以上,并通过验收,具有较强的产业化前景。

3.申报人自愿落户杭州市临安区创业发展,为临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填写申请表时注明个人或者团队。团队要求成员间的专业结构合理,具有关联性和互补性,合作关系稳定。

2.每个申报个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报人或团队核心成员必须是博士后并对其申报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

3.申报项目产业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技术有较好的市场前景,项目入园后能在3年内实现产业化。

4.具有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可实施的商业计划书,其中应包括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等方面,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商业模式清晰。

三、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登陆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linan.gov.cn/col/col1459497/index.html),下载并填报《杭州市临安区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园入园申请表》(附件2);按照《博士后评审附件材料清单说明》编制材料并报送附件材料。上述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245099383@qq.com

四、项目征集与评审步骤

“天目博创”计划人才项目征集采取集中申报和常态化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集中申报安排如下:

1.信息发布与项目征集。本次申报项目征集时间截至2020109日,由杭州市临安区人力社保局负责项目申报材料收集。

2.专家评审与项目洽谈。10月下旬,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投资机构等组成评审小组,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确定20个项目进行路演答辩,最终确定5以上入园项目,同时开展项目落地洽谈。

3.结果公示。杭州市临安区人力社保局将评审落地的项目在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

五、奖励及扶持措施

1.创业资助。入园后企业必须由申报人担任公司法人,具体企业内部股份比例自定,申报人不得低于10%可获得最高100万创业资助资金,给予园区区域内最高50万元的办公场所租金补贴。两项补贴分三年发放。

2.人才激励。出站一年内的博士后人员给予40万元的安家补助。对新引进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分别最高给予4万元、11万元、17万元的生活补贴等政策,具体详见杭州临安区人才政策相关条款附件3

3.其他。在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园落地并实施转化的项目,可享受人才落户、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医疗服务、购车上牌、旅游休闲等人才金卡服务政策。

六、注意事项

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和相关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所涉技术知识产权明晰,项目材料不得存在虚假、抄袭、盗用等不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项目及相关申请人参评资格,由申请人及团队承担一切责任,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震、郑洁。

联系电话:86-0571-63722504、86-0571-63721209。

申报材料接收邮箱:245099383@qq.com


附件:1.杭州市临安区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园介绍

2.杭州市临安区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园入园申请表

        3.杭州市临安区人才政策相关条款


                    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