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19年春季(第十五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参加外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部):  

 为帮助专任教师提升外语水平,争取公派出国机会,学校将继续资助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参加外语培训,现将本次推荐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程序

 (一)爱校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专业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身心健康。

 (二)围绕学校战略重点以及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对人才队伍结构的要求,同时考虑教师个人发展,近两年(申请公派出国时外语合格证书签发日期在2年内有效)需要出国访学人员。

 (三)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外语读写能力。

(四)个人申请,学科学院选拔推荐(校高峰、高原、培育学科人员还须经学科经费负责人审批;中层干部须组织部审批),人事处审核并公布名单,个人报名缴费参加培训。

(五)外语专业人员、或近八年已有连续一年(或一学年)海外经历人员不在此推荐范围。详见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点击打开链接)。

 二、推荐名额及资助

推荐名额不限请各学院(部)根据实际情况,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有计划做好选派推荐工作。

校高峰、高原、培育学科人员由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经费资助,其他人员由校师资培养经费资助。相关费用在国家公派出国时按规定予以报销。报销范围为学费、住宿费和往返公共交通费,合计上限1万元。

对于自行参加考试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外语条件的,按上述规定予以资助。

 三、培训时间费用

获批参加培训人员,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班次。上外英语高级班分为全日制班和业余班两类,3个班次可选:  

(一)上外全日制班(须全脱产)

20192-6周一至周五,由上外培训部教师执教,学费8800(不含教材费)

(二)上外业余班

20192-6周一和周周日,由上外培训部教师执教,学费8800(不含教材费)

上述2个班的具体信息请以上外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网址http://otc.shisu.edu.cn/)发布的教育部公派生英语高级培训班招生简章为准,简章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发布。

(三)浙师大-上外业余班

由寒假和春季学期2个阶段组成,学费共计9200(不含教材费)。其中,2019113—130在上外集训,由上外教师执教,学费4500(不含教材费);2019年春季学期浙师大杭州校区(杭州西湖区文二路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校园内)培训,由浙师大教师执教,学费4700(包含书籍资料费)

四、报名材料及时间

校内报名20181110截止。请以学院(部)为单位推荐报名,填写《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第批)外语培训推荐人选一览表》(附件1,填写所有推荐人员)20191月异地合作春季班报名信息表》(附件2,仅填写浙师大-上外业余班报名人员)各1份,电子文档发送至rsc@zafu.edu.cnQQ在线传送

五、公布名单及缴费

人事处在校内网公布资助名单。

获批参加培训的教师自行缴费。选择上外全日制或业余班的,请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019年春季教育部公派生英语高级培训班招生简章请于11月中旬后登录培训部网站http://otc.shisu.edu.cn/查看网上报名缴费选择浙师大-上外业余班的,填写浙师大报名表并参加12组织的摸底考试,考试缴费等事宜由浙师大直接通知报名人员,详见浙师大通知(附件3)。

六、注意事项

因浙师大-上外业余班的选拔录取时间(12月初早于上外两种班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0192月),因而校内报名时浙师大-上外业余班和上外班可兼报,如未被浙师大-上外业余班录取,可再抓紧时间报名缴费上外的全日制或业余班

联系人:刘老师   637408689298868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2019春季(第十批)外语培训推荐人选一览表

           2.20191月异地合作春季班报名信息表  

           3.浙师大关于举办出国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人事处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