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农林大学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作者: 点击:[]

 

因发展需要,浙江农林大学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实验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本团队是一支国际合作和创新团队,由浙江农林大学成员和外籍院士组成,研究方向为(1)植物次生代谢(BVOCs)生物合成与代谢通路的调控机制;(2)植物次生代谢(BVOCs)与植物抗逆性的分子生物机制;(3)植物次生代谢(BVOCs)对生态系统功能过程的响应与反馈。

 

1、岗位

 

教学科研人员1名。 

2、专业及要求

 

植物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有机化学、生态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且其中至少1篇一区(IF>5),或第一作者发表论文累计IF>10;根据实际需要会不定期到国外实验室培训,有良好英语水平和有1年及以上海外经历者优先。

 

3、待遇

 

1)事业编制;

 

2)工资、科研启动费等参照浙江农林大学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4、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文章及所获奖励、联系方式等)至联系人邮箱;先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并电话通知本人。

 

通讯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老师

 

电子邮箱:sunzh65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