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应义斌指导“一库一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下午,校长应义斌到“一库一表”工作组办公室指导,推进“一库一表” 工程项目建设。

应义斌对学校“一库一表”工程各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对工作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应义斌对持续推进“一库一表”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自信、保持定力。“一库一表”工程是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浙江农林大学的具体实践,全校上下对于全力推进“一库一表”工程建设已形成高度共识,要确保“一库一表”工程各项工作执行不走样、落实不打折。二是要不畏困难、不避困难。“一库一表”工程是一项具有开拓性的长期工程,对于转变学校管理和服务观念,利用信息化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效能和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更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一以贯之将“一库一表”工程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是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一库一表”工程的重点与难点在于大数据库的建设,要与各学院、各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对接、梳理、整合学校各业务子系统的数据资源,努力建成数据信息完整、准确且安全的中心数据库,使之真正成为学校的“数字档案馆”。‍

应义斌还听取了“一库一表”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关于总体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

(校办 童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