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9日 作者: 点击:[]

各学院(部):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的通知》(点击此处打开链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申报。本次推荐不限名额。推荐条件详见上级通知。

请申报对象向人事处申请帐号,登陆“浙江省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系统”(http://cxrc.zjkjt.gov.cn),点击“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系统”,在线填写推荐表,提交后打印承诺与推荐意见页,签字盖章后上传申报系统。申报系统中的“依托单位”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推荐单位”填写浙江省科技厅。

请于8月21日上午10:00前完成网上填写及上传,并将电子版的申报书和《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汇总表》发送rsc@zaf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63740811(9296811),15869179015

人事处

2018年8月19日